跳到中間內容區域 :::
:::

網站導覽

無障礙設計

本網站依「網站無障礙規範」設計原則建置,網站的主要內容分為三大區塊:

1. 上方網站功能區域

2. 中央內容區域

3.下方網站資訊區域

鍵盤快速鍵設定:

本網站使用鍵盤快速鍵 (Access Key) 操作方式說明:

1. Alt+U鍵:上方網站功能區域,包含主選單、申辦查詢、立即申辦等功能。

2. Alt+C鍵:中央內容區域,為本網站主要內容區。

3. Alt+B鍵:下方網站資訊區域。

鍵盤快速鍵 (Access Key) 依瀏覽器或作業系統的不同會有不同的操作方式:

1. 若使用的是Firefox瀏覽器,請使用Alt+Shift+(快速鍵字母)鍵來操作,macOS作業系統用戶,請看下列第2點的操作方式。

2. 若使用的是macOS作業系統,請使用Control+Alt+(快速鍵字母)鍵來操作。

當瀏覽本網站無法以滑鼠操作時,可利用以下鍵盤操作方式瀏覽資料:

1. 鍵按下時,可滑動頁面。

2. HomeEnd鍵按下時,可直接跳至頁首或頁尾。

3. Tab鍵按下時,可跳至下一個項目,請利用Enter鍵執行點選動作。

4. Tab+Shift鍵按下時,可往回跳至上一個項目,請利用Enter鍵執行點選動作。

5. 若使用TabTab+Shift鍵操作時,遇到Rradio、Select元件,請利用鍵移動項目順序,遇到Checkbox元件,請利用空白鍵核取或取消核取。

6. Alt+鍵按下時,可返回上一頁。

7. Alt+鍵按下時,可到下一頁。

網站地圖